「星光移動式佛學館」在電腦或手機APP均可觀看

關於林勝義老師

1995年禮佛時見觀世音菩薩示現,從此開啟法緣。1998年天眼開啟。2000年破參悟道,一個月後於路上行走時證入《大般涅槃經》所載之「眼見佛性」境界。其後得阿彌陀佛示現授印,手中能化出蓮花大船,大舉超度亡魂。

其後再於定中悟得『為何悟道時於真如之境,不見一切種子蹤跡?』之重大疑問,解開密宗中觀派對瑜伽行派的重大詰難與挑戰。當下蒙佛灌頂,於定中瞬入諸佛菩薩淨土,面見諸佛。

目前成立「星光同修會」,傳揚世尊三乘佛法,教導十方大眾「在家修行」

佛法奇蹟:一趟身心靈轉化的真實旅程

用對修行的方法,現實生活諸多煩惱皆可圓滿對治。

在家修行如何開始?如何圓滿成功?

修行如何兼顧家庭與工作?修行對你到底有什麼助益?

且看在家證入「眼見佛性」境界的林勝義陪你同修體悟。

了解更多

修行的秘密

千古以降,難解難明之諸佛妙心,般若密義,皆已在本書中開封解印,真相大顯。

筆者遊走於洩漏天機的邊緣,只希望為佛子們重新指月,燃燈照路,以標正諸佛般若之道,期於末法之際,正法火炬續然,人間慧命得以永存。

了解更多

星光部落格

林勝義老師在這裡,不定期的與您分享他的修行歷程,他親身印證佛法的不可思議,是修行人在修行路上的明燈,暗夜裡的星光。

Close

50% Complete

Two Step

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,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.